今天天气不错

天气不错。

[翔皓] 日光白



孙翔刚从越云转会嘉世那会,是很喜欢刘皓的。


他脑筋不过弯,说话直,做事大大咧咧唯我独尊。这时候就要那么个人附和凑合,和他以前在越云时候一样。刘皓等人刚好满足了这条件。


还有一个就是刘皓他啊,心思深,一颗心九曲回肠荡一首歌儿。人对于自己得不到的学不来的事物,要不是讨厌要不就是崇拜。凑巧孙翔是后一类人。


拿到一叶之秋,看着叶修走掉。他回头瞧着刘皓似得意又复杂的神情张口就是:“我瞧你挺好的……喜欢。”


刘皓被吓掉了半条魂。


再往后就是磨合。孙翔他不懂进退,习惯了万事以自己为首啊就不想改,或者说他没有那个意识知道自己要改态度去配合别人。刘皓七魂还一魂没回来,很长段时间里都不敢和孙翔太接近,再加上他骨子里成型了的性子,很快嘉世一团队都改变了打法尽力配合着那位小祖宗。陶轩就会打趣他——他们认识的也久了,难得还能互相露个真心笑容,转头就无影无踪。陶轩说,你怎么那么怕这孩子?凭你,看他,不是很容易的事嘛!

刘皓就要打哈哈:不行不行,还是好好的对吧。不能怠慢了,俱乐部不还等着他的胜利?


不知道哪句话哪个词刺激到了陶轩,他脸刷一下就僵硬了,摆上平日的笑客客气气说一句随你吧,似笑非笑就走了。刘皓莫名其妙,却也不知道说什么。笑容僵了片刻也还是消了去,摇摇头走上另一条路。


那条路中间左侧茶水室里,是孙翔。


他不乐意了。他有种说来幼稚的想法,我喜欢你你就也得喜欢我。其实这思想谁都有,是个人都抱着,可到底是因人而异。别人会考虑很多,未来,相性,热度,这些都要放一起,丢榨汁机,全部搅和好了才继续考虑。孙翔不。他生命里就没那么个榨汁机——至少那时候还没有。干干净净的纯粹的,……傻了吧唧的。孙翔那时候就是这种类型的家伙。刘皓,我喜欢你你也要喜欢我,为什么现在听来倒是应付?


又是一个不知道何年何月的TBC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