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不错

天气不错。

[翔皓] 日光白 2




“我不喜欢叶修。


“其实我刚进来那会…还是因为他。毕竟是那时候,斗神一叶之秋,这名字多帅?带着嘉世破五关斩六将一样,只要是个玩荣耀的,无论什么粉热血肯定都有被调动起来。


“就那种情况,你知道的吧?…哦也许不知道,不用管。进来嘉世以后,我开心的不得了,还以为能和他一起站在那台上平分共享光辉。


“怎么可能呢?


“日复一日日复一日……我都忘了多久了,就突然有那么天不愿意了。我也不弱啊,为什么就不能…


“副队?副队能代表什么?第一是珠穆朗玛峰第二呢?停,你别掏手机,这只是举例。我不满足啊。毕竟我那时候一心……


“我不满足啊。”


刘皓眯眼看着面前端坐的孙翔,眼里带着点迷茫。孙翔坐他对面一副思索样,早忘了自己最开始是来“兴师问罪”的。刘皓无声再叹了口气,眨眨眼清醒了过来。沙发那头孙翔还在思考,刘皓再眨了眨眼。


“所以孙翔啊…你一定要带着嘉世站起来,嘉世,和我…我的愿望就放在你身上了。”


刘皓开门出去时候看到旁边的苏沐橙唬了一跳,苏沐橙倒没多大反应,叼着根棒棒糖,歪头双眼亮澄澄看他。


刘皓突然就在想,苏沐橙眼睛怎么那么干净,是不是真的什么事情都会被她看得清清楚楚。可惜了,没用,再怎么样现在她也没人帮忙撑腰,看清便清,无碍。


苏沐橙瞧着瞧着就笑起来,甜甜的,是那种广告上面很招牌的那种笑,还挺阳光。不过刘皓感觉不到就是。


“刘副队。”苏沐橙副队两个字咬音特别清晰:“您,真是太辛苦了。”


刘皓顿了一下,也跟着笑笑。

“谢谢苏姐夸奖。”



虎年蛇月TBC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