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不错

天气不错。

[翔皓] 日光白 3



冷cp食用自知,噢噢西






“孙翔孙翔,你说你这不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好好一个面疙瘩偏偏要滚进那个脏了的油锅里呐。”


苏沐橙叼着糖窜进屋子,眼睛滴溜一转就瞧着了孙翔。一个长手长脚的大男生就窝在沙发上,连个好好的姿势都不知道怎么摆,脚腕拧着小腿膝盖身子都是曲的。她看着看着脑袋里就来了那句话就说出来,心下有些戚戚然。


——怪,她当然还是怪孙翔的。自家“哥哥”离了俱乐部离了她身边,就算错真的不在孙翔身上她还是要怪。苏沐橙长这么大一闺女,就算再早熟明事理身后也还是有那么个人在宠着护着。苏沐秋宠着,完了以后来个叶修两人一起宠,苏沐秋走了,叶修屹然不动任你风吹雨打水煮肉片…歪了。苏沐橙好歹有个依赖的人,结果现在不见了,一下子身边心里都空落落的,即使知道了对方下落也还不是滋味。虽然她懂,这是嘉世需要,别人揣摩,孙翔就作为一个软包子,噢还杂了硬石子儿囫囵被滚进来。可她就是咽不下那么口气。


就算。


就算孙翔不来,也有别人来只是不是他那样的,是个面粉团啊水都可能。即使真没有一个来,凭嘉世,也能从别处捞来一只生煎,指不定还是个小笼包……


苏沐橙越想越不对味,干脆把糖吧噔几下嚼了,纸棍掷入边边上的垃圾桶里,对着一脸兀自你说我啥我怎么被人打了你不要以为你是我前辈省略省略的孙翔一招手。


“走,陪你苏姐去吃面去。”






沐橙内心。诶一声苏姐说的好像还不错,要不然试试多用用?


蛇一样长的反射弧和更新,被抽打所以早上来发一点…刘皓没上线,蛋糕好吃,嗯。


蛇年羊月TBC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