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不错

天气不错。

【皓戴】蘑菇恋爱故事.1

对,你没看错,刘皓&戴妍琦。

是甜的,真的。

——————————————————————————————

我把一辈子的喜欢都给你,你也喜欢喜欢我,好不好?

刘皓盯着邮箱里面一句话,半晌无言。雷霆的小姑娘又犯病,这次不寄自己画的小纸片,也不录在雷霆日常一天,而是干脆一句话过来表白了。

怎么说?当做没看到干脆不回应?告诉她自己有喜欢的人了?那戴小姑娘估计会闹上天了。呼啸训练紧,十赛季以后打算着冲上游呢,实在是……无法分出心思去开导一个小姑娘的错误爱恋之路。

唐昊又在叫了,口气冲,估计是在训人。刘皓只得匆匆关了邮箱起身去帮忙调和。十赛季那次和兴欣打完晕厥再醒来,消沉了好多天,后来被唐昊一个水瓶子砸醒了。浑浑噩噩又恍然顿悟,真要安个名字不如说是“反派角色的成长之旅”。

他说叶修目中无人不懂配合实力下降,兴欣过关斩将势不可挡夺得冠军;他说叶修不懂人际迟早翻跟头看谁过得好,兴欣内部其乐融融就连罗辑安文逸都开始闪光。反观,雷霆败,嘉世败,呼啸败。他刘皓得到过的荣耀不过是有叶修的存在。

牛角尖破掉了。

全部胡思乱想哗啦啦倒出来,剩了一堆空壳子,难怪刘皓他要消沉那么久,理壳子!俱乐部的不杀之恩他现在还记着呢。就是唐昊这人,一点都不会看面子,逮着次全员去附近吃饭,从上头就砸下来一个瓶子,三魂六魄痛得飘,心头气被打出去——都这么痛了,还管啥心事!?回头一看,唐昊还面无愧色,一切都理所当然啊?

不过好歹是醒过来了,五赛季同期的几个现在也跟他越来越亲近,至少他说话也会回应,有时也会找着话题侃。似乎啥事都开始往好处变,像拨云见雾,守得花开。

——除了戴妍琦。

夏休期没事情干,开个小号去网游里面耍耍。魔剑士的名字就是魔剑士,团里打本时候魔剑士超过俩,团长一喊就会乱套。

——你喊谁呢!

——我喊魔剑士呢——!

——嗯?

——哎团长我在!

——团长咋了!

团长悲愤一抹脸,拍案决定。哎那边那个魔剑士!对就是那个名字魔剑士的魔剑士!以后叫你小魔就是了。

刘皓戴着耳机耸耸肩,经过变声器的声音清脆阳光。

“好。”

刘皓和魔剑士碰到的元素法师也不少,都用职业选手的操养斩了。尤其是大乱斗的时候,楚云秀啊戴妍琦啊白言飞的粉丝一个劲往外跑,赵禹哲的也有好多个,还有神奇贺铭的。多是多,可到底是普通玩家,和本人没得比。

刘皓早没了那种攀比的心,现在就觉得:啊,好好管着呼啸吧,荣耀玩不腻啊,再来一个冠军呗,给自己贴贴金呗,金呗,呗。

给你贴银好不好?

刘皓操纵魔剑士过五关斩六将,杀到boss面前…………

——————————————————————————

boss干什么了,刘皓干什么了,还有别人干什么了,等吧等这个月说不定下个月说不定明年的更……

评论(12)

热度(44)